秋水怪

小小鸟的复仇(一背景) 伪现实 兰尼斯特和瑟曦粉慎入

乔佛里是维斯特洛市议会里有名的青年才俊,父亲是市长,母亲瑟曦是知名律师所的老板,更别提兰尼斯特家族在西区的枪火生意让他们家族富得流油。

为了调查前司法部长琼恩·艾林的死亡真相,加上市长劳勃·拜拉席恩也有意与史塔克家族结盟,艾德便临时接任了市总检察长的职位,暂时将北区的家族烟草生意交给了大儿子罗柏打理。

北区是整个市最大的一块地,但经济落后,帮伙过多,几乎并不听命于区政府的管制,他们为之效命的是这里最为古老的家族史塔克家,所以劳勃也考虑将北区势力拉进市政府,好挟制兰尼斯特日益增长的权力。

但没过多久,劳勃便不幸离世,法医诊断为心脏病突发而亡,但如果其他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那艾德是最清楚不过的,市长的妻子瑟曦为乔佛里觊觎市长之位已久,整个兰尼斯特家都在发力,如果要想竞选,那么已然手握瑟曦与詹姆丑闻证据的奈德就成了障碍。
史塔克家一向崇尚荣誉,所以奈德在市政厅的花园里约见了瑟曦,并劝她在劳勃与琼恩艾琳的死上早点儿自首,不然他会将证据交给蜘蛛日报,这样整个兰尼斯特家族都会蒙羞。
战争一触即发,就等着谁先出手,那天晚上未到天明,市警察局局长詹姆就以谋害市长的罪名逮捕了奈德。
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布兰是个爱乱跑的孩子,在父亲案件开庭那天,他无意偷听到了兰尼斯特姐弟的秘密谈话,并不幸被发现,还没等到他回到母亲身边,一场车祸就夺走了他的双腿。
凯特林·徒利之前是个无比幸福的女人,可突生这样大的变故叫她崩溃并伤心得日益消瘦,布兰的梦想是当个飞行员,可成了这样日后让他怎么飞?
原本奈德对伪造出的证据拒不认罪,但看到憔悴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又软了心肠,不得已和DA达成妥协,用认罪换取二十年的有期徒刑。
但在最后判决前,乔佛里向担任初审法官的伊林·派恩下达了命令,结果就是一级谋杀罪名成立,不得上诉,立即执行。
南区不是史塔克家族的势力范围,他们用尽了手段也于事无补,在葬礼上珊莎的大哥罗柏召集了父亲手下的帮伙势力头脑,意欲进行复仇。
佛雷家族是南北区之间的一个纽带,如果想要进行火拼而没有他们的允许,枪支武器就带不去南区。

而佛雷家族主要还是做毒品生意的,但由于在白道上没有势力依靠,无法将家族生意洗白,所以向史塔克家族抛出了橄榄枝。
而珊莎一直反对这件婚事,佛雷家是出了名的卑劣,但罗柏被仇恨冲昏了头脑,和艾丽娅一起反击她因为与乔佛里的婚约,连父亲的仇都忘了,所以那次的订婚酒会,她拉住了艾莉亚与她一起照看布兰和瑞肯,赌气没去。
艾莉亚是个活泼并有点儿男孩子气的女孩,不像个淑女,勇敢好斗,那天晚上她为了让姐姐开心,先在屋里呆了一会儿,但没过多久便独自溜了出去,让司机驱车赶到了佛雷家族的府邸,却亲眼目睹了自己母亲和大哥被屠杀的场面,佛雷家族叛变了,因为兰尼斯特家许诺将整个南区的毒品生意都交给他们,并且与他们结盟。
那天晚上艾莉亚没有回来,一直没有回来(考虑让二丫变成像魔形女的变种人),瑞肯被仆人带到了另一个州的远房亲戚那儿进行监护,布兰(就不让布兰成为三眼乌鸦了哈,还是走普通人路线吧)在那次变故后沉心于学业,他智商很高,刚满十四岁就接到了大学的offer,他也离开了家。
私生子哥哥琼恩在父亲生前就职法务部长时就远去格瑞特沃郡(great wall哈哈)当了名小警员。
而席恩,在罗柏死后也回到了自己父亲的海产养殖公司。
整个家族就只剩下珊莎一人了……
在烟草公司的生意被波顿家联合卡史塔克家垄断后,不得不做破产处理,而后被他们并购,珊莎的股份只拥有一点,不到百分之五。
她搬到了南区生活,家里的庄园由于付不起地税也被波顿买走。
这些事情都集中在短短一年内发生,一年前她还是个拥有六个兄弟姐妹的幸福女孩,而父母都还健在,但现在只不过是个日夜担心会不会被清理掉的小议员罢了。        

看了 @SOPHIST 的珊莎的爱情故事,非常有趣,等不急更新就自己开文啦!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